「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射箭訓練隊的石教練為我們介紹了這一支訓練隊,并解答了我們提出的一些問題。這支隊伍是由軍體校的學生組成的業余射箭隊,在剛過去的省賽中取得了非凡的成績,榮獲團體冠軍,個人冠軍等多個獎項。但是,榮譽背后的艱辛是我們難以想象的。從選拔到訓練、參加比賽,都有著對身體、心理素質嚴格的要求。像這幾天的高溫天氣,運動員們都必須在戶外訓練,前段時間射箭隊還到內蒙古去訓練,皮膚都曬黑了。 對這支訓練隊有了一定的了解后,我們去采訪了運動員們。我采訪了一位已經練習射箭三年的女孩。他們平時在學校里上午上文化課,下午訓練,晚上是自習課,有時還要夜訓,每個月只有兩天的休息時間,寒暑假每天都要訓練六個小時。當我問她是否覺得很苦,她摸了摸頭,笑著說:“習慣了就好,其實我覺得射箭與其他運動項目相比已經算是很輕松的啦。”當談到今后的打算時,女孩顯得很激動:“我希望自己能進入省隊,繼續訓練,參加很多比賽,成為一個像張娟娟一樣優秀的奧運冠軍,為國爭光!”在訓練過程中,盡管帶著護胸、護臂,但還是經常會被弓弦彈傷。她掀起衣袖,發現手臂上有好幾條疤痕,都是由于剛開始訓練時,不能很好地掌握拉弓的力量,被弦彈傷的。我不禁感到有些心疼,但這些姑娘們總是笑嘻嘻的,她們說在訓練過程中她們收獲了許多,從來沒有后悔過加入射箭隊,她們付出的努力都有了回報,有些內心的體驗與成長甚至超越了運動本身,在訓練中養成的堅毅頑強,樂觀豁達的精神將使她們受益終生。 >>>更多美文:感悟

1958年,我還只是個學齡前的兒童。那天,是個星期日。天還沒亮,我就被急促的敲門聲驚醒了。 街道主任孟娘告訴我:今天是“除四害”行動日,趕快參加消滅麻雀的全市統一活動,要帶上臉盆等一切可敲出聲響的東西。于是,我抄起一只銅盆就出了家門。外面的情形讓我目瞪口呆,屋頂上、樹干上……幾乎所有的制高點都站上了人。人們手持竹竿,揮舞旗幟,高聲吶喊;鑼聲、鼓聲、數不清的金屬器皿敲擊聲,響成一片;到處是燃放鞭炮的硝煙和火光……小小的天地被巨大噪聲籠罩得嚴嚴實實。 可憐的雀兒們,嚇得暈頭轉向,四下亂飛:剛剛接近樹枝,忽被驚起;剛剛降落屋檐,又被轟走;剛剛抓住電線,即被趕跑…… 疲于奔命的它們,拼命扇動翅膀,卻沒有一處落腳的地方,直累得口吐鮮血,接二連三地從空中摔了下來。許多雀兒居然徑直飛向墻壁,撞得頭破血流,當場死亡。我親眼看到,一個“二踢腳”的升空爆炸,竟使五只麻雀墜落到地,眼睛緊閉,喙部淌血。我心里頗不平靜。 漸漸地,空中再沒有飛鳥的身影了。地上、房上,到處都是鳥的尸體。街道居委會里設專人負責收集,一只只血淋淋的麻雀,用繩子拴在一起。 一年之后,事情有了變化。權威專家斷定,麻雀是以蟲為主食的。于是,麻雀們被平反了,“四害”的帽子被摘掉了。 幾十年過去了,許多事情的真相浮出水面。如今,麻雀已是國家二級保護動物。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海邊文案簡短 1、從海邊來的你見慣了大海的模樣,見過海潮洶涌時的澎湃人心,也見過退潮后的一片灘涂。 2、海邊的一把雨傘曾記錄著什么?而如今,卻只有淅淅瀝瀝的哀愁。 3、想去海邊看日落看日出,想去流浪,但是不想一個人,會孤單,怕孤單。 4、如果因為你的一顆涼心,就成了我放棄你的理由。那我不如不愛,就像海邊的太陽,也不是驟然升起的,愛總要有個漸變的過程。 5、好久都沒回來了,果然夏天還是要去海邊吶!懷念小時候的暑假,每天想著第二天怎么玩的悠長的夏日。 6、以后想去海邊,和自己愛的人一起聆聽潮起潮落的聲音。 7、最后一個夏天,沒有心情去海邊,只想靜靜躲在房間翻照片。 8、你忘不了崔健,就忘不了我。你看得見大海,就看得見我。吉它勤練,再見時,海邊切磋! 9、今天熱死了好像去海邊玩。 10、妞妞第一次去海邊玩!一下水就哭,我們下水她也哭,只能陪在沙灘上玩沙子。 11、詩文中,常常見到大海的倩影。然而真正領略大海風情的卻很少。唯獨這一次當我背上背包,親自去青島海邊打算拾貝殼時,才感覺到什么叫做大海的魅力! 12、分手了,我也會像黃子韜那樣自己一個去海邊散步。 13、我就是一個沒人愛、沒人疼、沒人關心的孩子、傷心時、獨自一人去海邊吹風、獨自一人哭、獨自一人喝酒。 14、八月的風,九月的雨,十月的海邊會不會遇見你。 15、假如放在海邊,你會用它來聽海聲,但在天然氣魄威風凜凜的家中,它的用處可就大了。窗簾扣,小吊環,不加修飾,貝殼就能讓你的家泛起出東南亞風光。 16、你說過五一陪我去海邊的難道你忘了嗎? 17、夜晚的海邊非常安靜,沒有嘈雜的談話聲,不嘈雜的汽車聲,只有柔和的風聲跟美好的濤聲。臺風過后,大地靜得連蝴蝶撲扇翅膀的聲音都聽得見。 18、牽著你的手,并肩坐在夏日海邊,任憑浪花漫過沙灘,親吻著腳面。枕著我或許并不寬闊的肩膀,放飛著你的夢,此刻,好想能給你一個擁抱。 19、在美麗的姚晨,擁有一顆金海心般的鄧超,在童安格里寫下了一篇煽情的鄭秀文,去祖海邊向孫儷完成了郭美美般的表白,最后有情人終成眷屬。 20、流年海邊的沙,集了那么那么多,堆積它的,除了那已逝的時間,只留下一層一層的傷感。 21、希望是兒時的一顆糖,不大,但沒有卻萬萬不能;希望是海邊的燈塔,為遠方孤舟指引方向;希望是一顆待發的芽,即使很小,也蘊藏著無盡的力量。 22、這一輩子,至少要有一次坐在海邊,耐心的等待日升日落。 23、一個人站在熟悉的海邊,微風吹過我的臉,勾起了我對你的思念。 24、下午做公交去海邊玩,路程比較遠,閑的無聊在車上疊紙花,后面有個妹子剛剛開始在看著,結果就把花送給那個妹子了。 25、讓我為你唱一首簡單的小情歌,你來輕輕的和。讓我們放飛心頭的白鴿,是我們愛情的歌頌者。讓我送你海邊一起撿的美麗貝殼,細數很愛很愛你的快樂。 26、好想和你去海邊看日落,看大片的火燒云映得你目光溫暖。 27、周日去海邊涼快涼快一下,吃的玩的都是男票買單。有多么爽快的一天。 28、有條件的話,我想和你一起去海邊度假,讓我們感受海風的清新。 29、海上日出一直被列入日出中的奇跡。我小時在海邊一直都是大清早起床的。所以每次都有幸看到名副其實的海上日出,而且都是一整幕的升起來。 30、夜晚的海邊十分寧靜,沒有嘈雜的說話聲,沒有喧鬧的汽車聲,只有柔和的風聲和美妙的濤聲。 海邊的簡短文案 1、其實,我只想和你一起去海邊看夕陽。 2、希望我們是一對和善的老伴,住在愛爾蘭海邊小島一類的地方,翻閱我們一輩子胡鬧的剪貼簿。 3、一個人無助的站在海邊,看潮水漲幅,聽海水翻騰,憶過去幸福。 4、早起看日出,傍晚就在海邊公路上散步,看椰樹成排,還有陣陣花香,這些美好的時光。 5、想去海邊!想去玩浪!不會游泳! 6、海邊的煙火,絢爛著我的落寞。 7、想去海邊看日落看日出,想去流浪,但是不想一個人,會孤單,怕孤單。 8、在大海邊,在高山上,在大自然之中,遠離人寰,方知一切世俗功利的渺小。 9、如果因為你的一顆涼心,就成了我放棄你的理由。那我不如不愛,就像海邊的太陽,也不是驟然升起的,愛總要有個漸變的過程。 10、流年海邊的沙,集了那么那么多,堆積它的,除了那已逝的時間,只留下一層一層的傷感。 11、多想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背上行囊輕裝出發,到山林、海邊,看看藍天,擁抱大海,享受陽光。 12、我想和你見面,地點你選,森林、沙漠、世界盡頭的星空,草原、海邊、清晨大霧的胡同,只要別在夢中。 13、有幸去參觀海邊別墅,里面裝修風格獨樹一幟,既奢華卻不庸俗,古典中透漏張揚。雅致卻不失高貴,筆墨難以形容的富麗堂皇。 14、海邊的沙灘上,斜陽細碎的霞光里,那些歡快的看海人,那是歷盡百轉千回而卻絕對沒有灰心退卻的人類依然盈滿欣喜的現實生存狀態。 15、以后想去海邊,和自己愛的人一起聆聽潮起潮落的聲音。 16、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就像海邊漂亮的貝殼;童年是無憂無慮的,就像整天嘻鬧的浪娃娃;童年是純真甜美的,就像山溪中清亮的泉水。 17、坐看海邊的日出日落是一種意境,潮起潮落,如人生的高潮低谷,沒有人會永遠站在潮頭得意,也沒有人會永遠在低谷掙扎。 18、下午做公交去海邊玩,路程比較遠,閑的無聊在車上疊紙花,后面有個妹子剛剛開始在看著,結果就把花送給那個妹子了。 19、說好的去海邊玩,晚上有人喝酒喝斷片了。自己一個人早上五點去看日出,然后回去繼續睡覺。 20、夜幕下,幽藍的海水里,點點星光揉碎了的身影,那是大海于神秘的海邊夜色里給人們編織的神秘深邃的夢境。 21、釣魚者不在意釣魚,待著海邊特別讓人平靜。是鍛煉意志力和忍耐力。 22、厭倦解釋,我們來到海邊,收起悲傷,輕聲地唱歌,鯨魚還在睡覺呢。噓,別吵。你看,太陽出來了。 23、也許愛情就在洱海邊等著,也許故事正在發生著。 24、再見,再也不見,心碎了飄蕩在海邊,你抬頭就看見。 25、妞妞第一次去海邊玩!一下水就哭,我們下水她也哭,只能陪在沙灘上玩沙子。 26、每天都睡眠不足,好心累。好想找一個星期時間不用做家務不用帶娃,載上望遠鏡自行車去海邊開間房好好看書好好聽歌好好睡覺好好漫步好好看日出日落。 27、我們在各自的疆域生活。像花朵盛開在陰面或者陽面的山谷,盛開在海邊或者草叢之中,但都是在自己的本性里盛開。 28、好久都沒回來了,果然夏天還是要去海邊吶!懷念小時候的暑假,每天想著第二天怎么玩的悠長的夏日。 29、夜晚的海邊十分寧靜,沒有嘈雜的說話聲,沒有喧鬧的汽車聲,只有柔和的風聲和美妙的濤聲。臺風過后,大地靜得連蝴蝶撲扇翅膀的聲音都聽得見。 30、不要想從男人身上找到愛情,愛情只有一瞬間,就像是海邊的煙花,看上去很美,轉眼就沒了。 簡短的海邊文案 1、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數天上的星星收集春天的細雨聽你訴說古老的故事細數你眼中的情意并肩看海邊的落日。 2、大海,給人開闊的感覺,很適合放松壓抑的心情。在海邊玩的開心,要么是遇到很多新鮮的東西,要么就是心情很放松。 3、站在大海邊看著太陽升起來,海風拂過頭發,海浪向礁石撲打過去,在光芒萬丈的天邊,在海平線上,希望有些什么東西,能陪著你一起長大。 4、我想和你見面,地點你選,森林、沙漠、世界盡頭的星空,草原、海邊、清晨大霧的胡同,只要別在夢中。 5、你忘不了崔健,就忘不了我。你看得見大海,就看得見我。吉它勤練,再見時,海邊切磋! 6、陪我走走吧,去海邊吹吹海風,然后你覺得冷了,我就抱著你。 7、好想和我愛的人一起去海邊。 8、我會牽著你的手,帶你去海邊,和你一起看海。 9、假如放在海邊,你會用它來聽海聲,但在天然氣魄威風凜凜的家中,它的用處可就大了。窗簾扣,小吊環,不加修飾,貝殼就能讓你的家泛起出東南亞風光。 10、再見,再也不見,心碎了飄蕩在海邊,你抬頭就看見。 11、海上日出一直被列入日出中的奇跡。我小時在海邊一直都是大清早起床的。所以每次都有幸看到名副其實的海上日出,而且都是一整幕的升起來。 12、招手海邊鷗鳥,看我胸中云夢,蒂芥近如何?楚越等閑耳,肝膽有風波。 13、遠天,歸鳥盤旋海面,翅膀仿佛擦過晚霞,此時正是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的美景。啊!海邊的黃昏,真是令人流連往返。 14、希望是兒時的一顆糖,不大,但沒有卻萬萬不能;希望是海邊的燈塔,為遠方孤舟指引方向;希望是一顆待發的芽,即使很小,也蘊藏著無盡的力量。 15、在大海邊,在高山上,在大自然之中,遠離人寰,方知一切世俗功利的渺小。 16、凌晨四點鐘起床看海上日出,第一次去海邊看日出,真的是太美了,四點起床也是值得了。 17、不要在海邊講笑話,容易引起海笑。 18、想和你一起去海邊看海,吹風,好像一切都不太可能。 19、一個人最開心的日子就是能和心愛的人一起去海邊散步,看海景,看日出看日落,那是件多么幸福、多么浪漫的事啊!雖然還沒有過,但是好期待啊! 20、秋天,我喜歡早早跑出來,上海邊等待日出。當火紅的太陽冉冉升起時,金色的陽光灑滿大海,藍藍的大海瞬間變成了金色。 21、每一個在深夜來到海邊的人,靈魂是脫去衣服的孩子。 22、其實我喜歡獨自一個人在海邊散步,仰望著天空,那種悠閑的感覺。 23、我想跟你在海邊數星星,等到你睡著時,把你錢包偷走。 24、好想和你去海邊看日落,看大片的火燒云映得你目光溫暖。 25、我們在各自的疆域生活。像花朵盛開在陰面或者陽面的山谷,盛開在海邊或者草叢之中,但都是在自己的本性里盛開。 26、下午做公交去海邊玩,路程比較遠,閑的無聊在車上疊紙花,后面有個妹子剛剛開始在看著,結果就把花送給那個妹子了。 27、凌晨的燈火溫暖了寂寞人的心靈,窗外未能見的晨曦在東方的海邊微微閃爍,那就是我一直想要尋找、卻一直未抵達的遠方。 28、你的秀發被風牽引著,你的衣裙被風輕拂著,飄飄曳曳,你曲下身輕輕抹平海邊的腳印,我只覺得自己是守船的梢公,在晚風中等待著你。 29、我想去海邊,我想去看演唱會,我想出去玩。我不想每天都喘不過氣,不想每天都做噩夢。 30、這一輩子,至少要有一次坐在海邊,耐心的等待日升日落。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arrow
arrow

    e62y622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